小溪浅流

*慎关,现在越来越懒了。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一直爽=.=
*我的灵魂告诉我你要写虐文,我的肉体告诉我不你只适合甜文。
*一直在原创和同人之间反复横跳。
*沙雕剧情,沙雕文风,沙雕作者。

【伽小】总有个玩偶想挖我墙角

[必读说明]

*严重ooc警告!!!!

*有私设,伽小已在一起,微花粗。

*沙雕甜文(?),沙雕剧情,沙雕作者。

*我的脑洞提供者毛毛 @猫_

*和毛毛的晚自习产物,质量……看着办吧。

*我的伽小!!!!我永远爱你们!!!

*搞事一时爽,一直搞一直爽=.=

*侵删。

————————————————————————

  『星星球最大玩具公司——GS公司与战神伽罗联动,推出限量版萌系发声玩偶。』

                                  ————《今日星星球》

“亲爱的伽罗先生:

     您好!非常感谢您能与我们公司合作。经过数月的努力,我们终于制作出了玩偶成品。现将我公司内部抢先体验版寄予您。希望您能为我们提出宝贵的建议。谢谢。

                                             GS公司

                                         XX年X月X日”

    上午,正拎着布袋子准备出门买菜的伽罗,还未迈出宅家大门,就被邮差给堵了回来。

    “伽罗,你的邮件。”

    接过比巴掌大不了多少的纸盒,伽罗刚迈出门槛的一只脚又收了回来。坐到沙发上,把盒子拆开,他从中倒出了两件物什。一封信,和一个巴掌大、制作精美的玩偶。

    这玩偶长得和他一样。

    还莫名的可爱。

    伽罗顺手把玩偶放到身旁,把信拆开从头到尾看了一遍。正准备好好看看这个玩偶,客厅里挂的钟开始报时了。

    “布谷……布谷……九点半啦……布谷……”

    九点半,再不去买菜,午饭可就没法准时吃了。

    伽罗把信放到沙发前的茶几上,一手拎着布袋,一手拿着纸盒子匆匆出了宅家,把纸盒扔进了外面的垃圾箱。

    纸盒:我这里还有张说明书卡在里面……

    秒针嘀嘀嗒嗒。周末的宅家冷冷清清。开心打着哈欠从自己屋里走出,头发乱得像被炸过,刘海桀骜不驯地占领至高点。他揉着眼睛睡意朦胧,摸索着开了电视。拿过茶几上的遥控器,他一个潇洒的转身,一屁股坐在沙发上。

    “叽~”

    什么声音?!

    开心懵了几秒。

    好像是从沙发附近传出来的?

    开心起身,围着沙发转了一圈。没东西啊。

    他又趴到地上,眯着眼扒着沙发底来回扫视,还伸手来回摸索了一番。

    没有什么东西啊。那刚刚是什么声音啊?

    沙发上刚刚被坐的玩偶:你倒是往沙发上看看啊!!!我在这啊!!!

    开心抓了抓头发,坐回了原位。

    玩偶:我tm……

    开心老神在在盘腿坐在沙发上,啃着苹果,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做了些什么。

    过了一会,宅家大门开了,伽罗拎着布袋子买菜回来了。

    “伽罗,你回来了。”开心扭头。

    “嗯。”伽罗答应着,看了一眼墙上的钟。十点多,还来得及。“小心呢?这一个上午我都没看到他。”

    “不知道。”开心“咔哧咔哧”吃着第五个苹果,对着遥控器乱按一通,“应该在超市吧,我记得甜心说要买新锅,拉着小心出去了。”

    伽罗点点头,转身进了厨房。

    门又开了。甜心笑眯眯地提着一个膝盖高的包装盒——明显是一个新的炒锅。她的身后,小心破天荒没有在拧魔方,而是低头看着手中的报纸。

    甜心把包装盒提起来直面开心,笑道:“看,新锅。我今天还能为大家做午饭了。”

    开心正嚼着的半块苹果就这么卡在嗓子眼,呛得他一阵咳嗽,脸都咳红了。

    伽罗!!伽爷!!战神啊!!!你一定要坚守厨房这一阵地啊!!我们一家这几口人的命就在你手中了啊!!!

    甜心哼着歌,心情颇好,找着剪刀准备拆盒子。而一直没有说话的小心走到不停咳嗽的开心旁,伸手拍他的后背。开心一把抓住小心的手:“小心你快去厨房,让伽罗守住灶台,无论如何都不能让甜心靠近!”

    小心:……

    最后,小心还是去了厨房。

    “小心?”伽罗听到动静,侧头,“回来了啊。”

    小心嗯了一声,走到伽罗身边。伽罗拿过一旁洗好的草莓,习惯性地递到小心嘴边,小心张嘴咬住、吃掉。

    一边嚼着嘴里的草莓,小心一边把手里的报纸递了过去。报纸那一版顶头就是“联动版限量玩偶”这事。

    “哦,这差不多是半年前的事。因为发售的利润会有一半用来捐助孤儿,我就答应了。”伽罗又递了一个草莓。“现在他们寄来一个体验版,我放在……放在沙发上了,你要是有兴趣可以拿去玩。”

    小心点点头,把报纸折好,出了厨房。走到沙发旁,小心特意多看了一眼。

    “怎么了?你在找什么?”开心在吃第七个苹果。

    并没有看到什么,伽罗记错了吧。

    小心低声说了句“没什么”,注意到了茶几上的信。他拿起那封信,一个瞬移,不见了。

    开心:小心到底在找什么?

    玩偶:我在这儿啊!!!谁来救救孩子啊!!!

    宅博士从实验室里探出头。“开心你在这里啊,我正找你有事,你过来一下。”

    “知道了,博士。”

    开心单手撑着沙发靠背翻了过去,匆匆跑进实验室。

    玩偶:重见天日.jpg

    眼见着午饭时间快到了,粗心回来了。路过开着的电视,他停下脚步看了一会。找到遥控器后,他调了台,把手里的东西放到沙发上,自己坐到了一旁。

    “叽~”

    粗心同时感受到自己似乎坐着什么了,“哎呀”叫了一声,慌忙站起身。

    那是一个,巴掌大但是很萌很可爱的玩偶,长了一张和伽罗一样的脸。

    粗心拿起玩偶,沉默地站了几秒。

    我应该把这个玩偶给谁来着……

    哦,应该是给小心。

    那小心的房间在哪来着……

    忘了。

    粗心像没头的苍蝇一样在宅家转悠了好几圈,终于,走到了屋顶。

    当年小心来宅家的时候,颇喜欢坐在他房间的窗檐上看天,好几次都把宅博士吓得直抖,以为这孩子想不开要怎么着。最后宅博士没办法,专门为小心开了道去屋顶的门。

    屋顶至少有站着、有坐得安稳的地方吧?

    但是,自从开了那道门后,小心虽然转移了远眺的地点,但他从来不走门,每次都是瞬移去了屋顶。而那道门却成了夏天漏雨冬天漏风的罪魁祸首。

    宅博士:……老幺咋那么难伺候。

    小心侧头,发现是粗心走了上来。

    “小心,这是我在沙发上找到的,”其实是坐到的,“是你的东西吧。”

    小心接过玩偶。

    是GS公司的联动玩偶。玩偶伽罗露出自信的笑容,偶身还有着莫名的、淡淡的温度。

    “你在沙发上找到的?”

    “对啊。以后东西不要乱放了。”否则被坐到什么的真的很尴尬。

    屋里突然闪出耀眼的光芒,伴随着的还有花心的惨叫:“粗心,你给我——过来!!!”

    “我、我放在沙发上的闪光弹……”粗心讪讪地念叨,一路小跑下了屋顶。

    小心来回翻着把玩偶看了一遍,盯着这张脸忍不住笑了一下。

    他捏了捏玩偶的身子,玩偶里冷不丁传出声音:“阿德里星骑士上将,编号TC9527,伽罗,愿听差遣。”

    小心:……

    这就是语音功能?莫名的……好玩?

    小心又捏了一下。

    “阿德里星终会光复!”

    小心抽了下鼻子,再次捏了一下。

    “为守护星星球而战!”

    小心:……

    这几句话也算是他和伽罗的美好回忆了吧。

    真的,这还挺好玩的。

    此时伽罗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还在收拾刚刚花心和粉丝互动然后坐到闪光弹所造成的混乱场面。

    花心坐在餐桌边,捂着眼睛,还没有恢复过来,身上怨气都快有实体了。粗心坐在他身边,揪着他衣角,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那边甜心对伽罗抢先把午饭做好抱有微词,然后一再说明自己要去做晚饭;开心一连吃了八个苹果,数字是吉利,但一时间吃不下午饭,偏偏却硬要往肚子里再塞粮食;宅博士听说要吃午饭,呆站着懵了好几秒。

    “我不是吃过了吗?”

    “博士,你吃的是早饭。”甜心提醒道。

    最不让宅家人操心的就是小心,除了路痴和不爱说话外,他几乎不会搞什么麻烦。

    而伽罗,就是宅家的调和剂。宅家六人有什么冲突他来劝,有什么事情他来解决,每天就跟带孩子一样,还得看着五人真正的监护人宅博士别在做实验的时候作死。

    #今天的宅家又鸡飞狗跳了么#

    其实这都没什么,伽三十哪里会在乎这些小麻烦。

    但是,最近伽三十和一个玩偶杠上了。

    那天傍晚伽罗刚推开小心房门,就看到小心的四个分身围坐在地毯上,一人接一人地戳着玩偶。而本体却面不改色地坐在一旁拧魔方,也不阻止,明显是默许了。

    伽罗:看着一个长得和自己一样的玩偶说着自己曾经说过的话就觉得莫名……羞耻。

    反叛一边戳一边毫不掩饰地大笑。而邪恶一把挡住三人,手举一本厚得像块砖头般的词典——“啪”的一下当头砸下。

    这一刹那伽罗只有一个想法:你小子对我的意见就这么大?

    谁都没想到,玩偶发出了“叽~”的一声。

    伽罗:!!!!

    卧槽,这是什么?!!!

    小心:……噗。

    不说本体已经笑了,那四个分身不约而同地爆发出震天动地的笑声,反叛邪恶笑的尤其夸张。

    伽罗:你们俩给我等着。

    几天后。

    小心坐在桌前翻着书,桌上正对着他的是那个玩偶,右手旁不远处是一个莹蓝色的魔方。

    小心打了个哈欠,对着魔方说道:“我出去拿杯果汁。”说完,瞬移消失了。

    就在小心离开的同时,魔方伽罗变回人形,坐在桌上,不善地抱臂盯着玩偶。

    他的手已经在蠢蠢欲动,想把这个碍眼的东西扔出去了。但是,小心喜欢。

    小心喜欢。

    伽罗呵呵冷笑两声,又变回了魔方。与此同时,小心回来了。

    他坐回桌前,搓搓手臂。

    好像有点冷?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深夜,宅家静悄悄的。小心的屋里,一阵莹蓝的光芒闪过,伽罗坐在床头再次不善地盯着床头的玩偶。

#每天总发现一个长得跟我一样还比我可爱又讨人喜欢的玩偶在我媳妇身边抢我位置。怎么办,急,在线等#

    真的想把这东西撂到床下,但明天小心要是问了该怎么办?

    ……管他呢!

    伽罗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拎起玩偶心狠手辣地把它扔到墙拐角面壁去了。

    啊,心里舒畅多了……

    第二天清晨,小心迷迷糊糊地从伽罗怀里探出头,揉了揉眼睛。

    “醒了?”

    小心抬头看了一眼伽罗,然后转头去看原本在床头的玩偶。

    “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做噩梦了?”伽罗脸不红心不跳地瞎扯,“睡得挺不安稳,还把玩偶给打下去了。”

    玩偶:屁!他能一巴掌把我打到墙角?!

    小心正想回想,却被伽罗按到他怀里。

    “乖,时间还早,再睡一会吧。”

    小心低低地嗯了一声,闭上了眼睛。

    最后的最后,小心再也没看到那个玩偶,因为伽罗说他发现玩偶有质量问题,就退回给GS公司改进了。

    退就退吧。小心想。反正有他就足够了。

『后续』

    GS公司终于推出了众人期待已久的限量版伽罗玩偶,发售当天就被抢购一空。

    桃子姐姐正在采访抢购到的两个妹子。

    两个妹子拿着玩偶包装的手微微颤抖,激动地不知道说什么好。

    “真的是……太、太开心了,我们凌晨就来排队,终于买到了!”

    “是的,我、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桃子姐姐笑道:“那用一句话表达一下现在的心情吧。”

    两个姑娘对视一眼,对着话筒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伽罗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伽罗我想给你生猴子啊啊啊啊啊啊——”

    桃子姐姐保持着得体的微笑,把话筒拿回来,然后往旁边走了几步,移开镜头。

    “真是狂热的粉丝啊。”她说道。

    宅家,电视前。

    小心盯着屏幕沉默,脸上面无表情。

    伽罗坐在一旁,脸上的笑容都僵了。

    他……他哪知道会这样啊?!!

    “怎么了。”发现伽罗握住他的手,小心侧头,“我没事。”

    你这明明是有事啊!!!

    伽罗转头看向宅家众人。

    开甜花粗宅(摇头):我们没办法。伽罗你加油!

    伽罗:我tm……

END

————————————————————————

*如果真有这种玩偶,我买爆它!!买断货!!摆一床的!!

*开甜花粗宅:今日份的狗粮已经咽下去了。

*身为GS公司的创始人之一的我无比自豪。(再次呼唤另一位创始人 @猫_

*学习不务正业大家千万别学hhh

评论(12)

热度(60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