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溪浅流

*慎关,现在越来越懒了。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一直爽=.=
*我的灵魂告诉我你要写虐文,我的肉体告诉我不你只适合甜文。
*一直在原创和同人之间反复横跳。
*沙雕剧情,沙雕文风,沙雕作者。

【伽小】小心观察日记

[必读说明]

*这次ooc并没有很严重。

*写篇治·愈·系冷静一下。

*有私设,主伽小。

*真的一点也不虐啊我不会写虐文。

————————————————————————

·星星球历761年3月21日

·记录人:宅博士

    今天伽罗出事了,生死不明。

    小心状态不对,把自己锁在屋里一个下午和晚上了。我去敲门却没人应我……我以为他是想不开,扒窗户翻进了他屋里。

    他缩在角落里抱着自己睡着了,枕着的膝盖上湿了一大块。他穿的是黑裤子,裤子上那么一大块深色的地方,我一开始以为是血,后来才发现是泪。

    如果我不翻进去他估计会把自己永远锁在屋子里吧。

    他还是个孩子。

·星星球历761年4月3日

·记录人:开心

    小心的话比以前更少了。

    他平时虽然少说话,但问他事情他还是会答应的。但是现在除了吃饭他都不会出现,也不知道去哪了。

    有几次要不是博士,我都害怕小心会把自己给弄死。

    就在伽罗走的那几天,小心除了一个人待在屋里,就是整宿整宿不回来。其实我们早就忘了小心是路痴,因为以前都有伽罗在的。那一天要不是甜心顺口提了一下,我们还以为小心会自己回来。

    小心又不见了,先写到这吧。

·星星球历761年7月29日

·记录人:花心

    今天不小心嘴贱在小心面前提了下伽罗,明明小心都快恢复的差不多了,结果……

    我也是无心之失啊!!我也很后悔啊!!

    得,外面下雨了,老幺还没回来。

    我错了对不起!!!!!

·星星球历761年11月13日

·记录人:甜心

    小心今天就像没神的木偶一样,恍恍惚惚,中午吃饭的时候也多拿了一副碗筷。

    我们都知道他在等谁。

    我们怎么不心疼啊。

    我们又能做什么呢。

    今天是小心生日,18岁,是个大日子。原本我们是想办个热热闹闹的成人礼,但如今看小心那状态,好像做什么都不合适。

    希望小心还是能恢复过来吧,你还有我们。

·星星球历762年3月21日

·记录人:宅博士

    一年了。

    他还是放不下。

    晚上天凉,我还是给他拿件衣服吧,顺便看能不能劝他从屋顶下来,不然他估计会坐一个晚上。

    刚刚给他送衣服的时候看到他躺在屋顶,手盖着眼,好像在说什么。我悄悄靠近听了一下。

    他在说:醒醒吧,他不会回来了。

·星星球历762年3月22日

·记录人:粗心

    小心发烧了,但不怎么愿意吃药。

    然后花心生气了,一碗药直接泼了出去。

    当时花心气得脸都红了,指着小心说:“你的心里除了伽罗就没我们了吗?你不好受,我们看你这样心里就好受了?!你除了伽罗外,就没有亲人了吗?!你有没有替我们想想、替你自己想想?!”

    话说的不好听,但这的确是我们的心声。

    后来甜心和博士把花心拉到一旁,责怪他说话太重。花心好像说的是什么“总有人要叫醒他”什么的。

    后面的我就忘了。

·星星球历762年5月17日

·记录人:开心

    自从三月份花心对小心说了那些话后,小心似乎好多了,平时表情也和缓下来了,但他好像一直都没玩过魔方了。

    但今天下午的时候,博士原本是想拆下我们枕巾洗洗的,结果从小心枕头底下翻出几盒安眠药。当时就把博士吓坏了,连忙把小心叫过来问怎么回事。

    后面怎么了我也不知道,他们是在实验室谈的,我总不能扒门缝吧。

·星星球历762年5月20日

·记录人:宅博士

    前天从小心枕头底下翻出几盒安眠药,后来问过小心才知道他经常整夜睡不着觉。

    我知道这孩子不会这么傻,但我还是不放心,就把药给留下了,如果他真的睡不着,可以找我要。

    原来小心这段时间所谓的“恢复”只是不让我们担心。

    我该怎么办?我也不知道。

·星星球历762年11月13日

·记录人:花心

    听博士说,小心已经很少来向他要安眠药了。这是个很大的进步。

    去年小心的生日没有热闹起来,今年我们都还有点忐忑。但小心看起来心情还好——嗯,至少比一年前好。

    总之,生日会是办起来了。开心糊了小心一脸奶油,小心也塞了他一衣领的。

    虽然伤口不会好,但生活也该步入正轨了吧。

    这一年来小心瘦的真的是厉害,胳膊几乎是皮包骨头,脸也瘦削的厉害,该让甜心给他补补了哈哈哈哈。

·星星球历763年1月3日

·记录人:

    谢谢你们。

……

……

……

……

……

    小心坐在屋顶上,把手中的笔合上笔盖。

    朝阳缓缓升起,天地一片灿烂。

    今天是个好天气呢。小心想。

    博士曾跟我说,太阳会落下,也终将会升起。

    那我们,也终会再次相遇吧。

————————————————————————

*首先 @猫_ 你看不虐吧你还不信=.=

*首次转换文风我也不清楚效果如何,大家看着玩吧。

*我永远爱伽小啊啊啊啊啊!!!!

评论(5)

热度(38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